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中心活动 | 学院活动 | 师资力量 | 中心简报 | 管理制度 | 文档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征程 学校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2022-09-01 18:02  

826日至27日,宁波工程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新入职的88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副校长陈志荣发表开班讲话,对在座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新工作、融入新生活,勉励大家积极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务处副处长郑书华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带领全体新进教师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证初心、践使命。


校长邵千钧作题为“新起点,融入发展新蓝图”的主题报告,为新进教师送上了满载期许的“入校第一课”。 他从学校的历史发展脉络出发,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与办学成效,结合当前产业发展情况阐释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新进教师要参与和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去,凝心聚力与学校共同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新光以“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政治人”为题为新进教师上了第一堂思政课。希望新进教师忠于职守、恪守尽责,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优秀的教师。

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帮助新教师熟悉校情校纪,了解学校人事、财务、教学和科研管理等制度,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

教师发展中心还将陆续开展教学观摩、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素质拓展等系列活动,帮助新教师增强集体归属感和校园文化认同度,实现职业角色转变,快速成长。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603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