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中心活动 | 学院活动 | 师资力量 | 中心简报 | 管理制度 | 文档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直播讲堂】3月30日|西安工业大学闫莉: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模式创新与实现路径
2023-03-30 10:51  

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为满足国家战略实施和产业发展对卓越工程人才的要求,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跨界整合能力、高素质的交叉复合型卓越工程科技人才成为高校人才培养主要目标。高校教师应如何把握课堂,应对挑战?

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十一季第2期特邀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闫莉教授,从新工科建设的背景解读、模式分析、路径探析、案例分析等角度分享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模式创新与实现路径。

一、专家简介

闫莉,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成组与智能集成技术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理事、陕西省教指委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

二、内容简介

从教师课堂创新存在的常见问题出发,通过解读新工科人才培养的背景和要求、分析新工科人才培养的主要模式、探析新工科人才培养的实施路径、分享新工科人才培养的典型案例,帮助教师理解和把握课堂创新的背景、方向、内容,提升教师课堂创新的能力,实现高效课堂。

三、直播时间

330日(周四) 15:00-16:00

                            教师发展中心

                            2023330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603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