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中心活动 | 学院活动 | 师资力量 | 中心简报 | 管理制度 | 文档下载 
中心活动
 青年教师培养 
 教学能力提升 
 职业生涯规划 
 学术沙龙 
 特色培育 
 培训进修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活动>>青年教师培养>>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高校教师岗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8-03-03 10:57  

各学院、各部门:

2018年春季高校教师岗位培训工作已经开始,均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培训、网上考试。请各位报名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5日到3月31日,宁波考点考试时间为4月14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查看您报名后所打印的准考证)。人数有限,欲报从速。

2、在报名之前,每位老师需要到指定网站进行500分钟的视频学习,学习时间满后方可报名。每个讲座学习时间只计一次,重复观看不计时间,所以请各位老师务必抓紧时间(补考无此要求)。

3、在报名付款完成后,请在网上自行下载准考证。从2015年秋季考试开始已经取消教材发放。

联系人:张岩竹   联系电话:0574-87616029。

再次提醒:早报名、早学习。

附:《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8年春季岗位培训考试通知.doc

人事处

2018年3年3日

附件【2018年春季岗位培训考试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603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