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 中心活动 | 学院活动 | 师资力量 | 中心简报 | 管理制度 | 文档下载 
中心活动
 青年教师培养 
 教学能力提升 
 职业生涯规划 
 学术沙龙 
 特色培育 
 培训进修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活动>>特色培育>>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骨干班2013年新年茶话会
2013-01-10 17:24  


 



硕果累累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4日和8日,我校举办了青年教师骨干班新年座谈会,高浩其校长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共话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  

高校长对到场的青年老师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高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束后学校的整改任务,提出将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教职工的专业提升结合起来,尤其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青年教师也要勇挑重担,用自己的成长促进学校的发展。学校和老师在成长过程中都要正确处理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几重关系。  

40余名青年骨干分为两组参加座谈会。来自不同学院的青年骨干相互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方向,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和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自己今后发展的计划和目标,结合自己的专业与研究,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针对骨干班老师的总结及建言献策,高校长认真思考,并一一做出指导和说明。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此次青年教师骨干班新年座谈会,大家在笑声中增进了解,在欢乐中得到交流,在谈话中达成共识,同心携手,把个人成长绘入学校发展蓝图,不但增进了青年骨干之间的相互交流,也为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沟通渠道。新的一年里,青年骨干们将在自己的领域内奋起扬鞭,纵横驰骋,敦促自己的成长,促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603   管理后台